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党支部认真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00:00:00

53日,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培育学生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钱建豪给全体党员作了“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健全完美教师人格”的党课宣讲。党课从师德师风的定义和内涵、师德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加强师德修养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师德师风的重要性,重温了高校教师红七条、高校教师道德规范、好教师的“四有”标准等内容。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以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文件。

通过党课学习,参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必须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崇高理想,爱岗敬业,具备崇高敬业精神,注重自身修养,形成健康人格品质。会议强调坚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