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00:00:00

45日,我所召开了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党支部研究制定了四月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修订了“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其中,对2017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党费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自查,并针对三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

钱建豪强调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要求党员被动学习改主动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融合,注重学习教育实效,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我所党建工作,开展好每月党建活动日,群策群力,推进我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