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本研究 >高教改革  >> 正文

我所谭光兴所长参加学校探究式课程立项说课评审

发布时间:2011-06-23 00:00:00

       我所谭光兴所长参加我校探究式课程立项说课评审并担任非财经类专业评审组组长。

       下面是摘自江西财经大学主页的报道:

       6月14日上午,教务处在第五教学楼举行探究式课程立项说课评审活动。副校长卢福财教授出席活动。教务处长陆长平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谭光兴教授、教学督导组张万民教授等专家参与了评审。 

       申报此次探究式课程的立项项目共27项,含经管类项目12项,非经管类项目15项,共有14个学院参与了此次申报活动。探究式教学课程采取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立项。评审采取申报人说课以及专家查看申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经专家评审,本次立项的项目共20项,其中经管类项目9项,非经管类项目11项。 

       探究式教学是指在学科领域或现实教学情境中,师生通过发现问题、调查研究、动手操作、表达交流等活动,使学生获得知识与技能的过程,是师生围绕着解决问题共同探索、相互合作和交流的过程。而经此次评审入选的项目将按照《江西财经大学探究式教学课程立项与建设管理办法》中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