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党支部赴虹桥乡桥亭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0:21

 

1029日,我所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一行赴铅山县虹桥乡桥亭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与“一对一”帮扶贫困户熊寿冬家庭对接开展帮扶活动。校综治办副主任、桥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罗伟华、桥亭村书记、村长、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同看望了熊寿冬。

 

钱建豪一行询问了熊寿冬家庭成员近来的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产资料,并鼓励他们在村支部的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熊寿冬家庭对我所党支部的提升帮扶表示了满意和感谢。

 

2015年以来,我所党支部务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购买生产资料、开展小朋友“雨露计划”、送上节日慰问金等形式,加深与帮扶贫困户的相互了解,持续巩固提升脱贫实效和质量,经过三年的帮扶,熊寿冬家庭已达到脱贫标准,进入预脱贫(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