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6:36:56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综治字202011)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我所消防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116日上午我所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810举办《2020年隐患险于明火消防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所长钱建豪做的《2020年隐患险于明火消防知识讲座》,系统学习了新消防法与消防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了解了电器火灾的五个特征以及发生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学习了消防案例了解安全疏散途径,熟知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经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全面提高我所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教职工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及灭火救援水平,所长钱建豪要求大家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自身人身安全,为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