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钱建豪所长一行赴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4:14

1029日,钱建豪所长一行四人赴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就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学习,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晓东在科技园会议室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科技园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钱建豪所长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为促进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并对调研提纲进行了说明。

万晓东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科技园成立历史以及园区发展的三要素。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理李保琴就园区发展、运营管理、激励措施、合作基础、建设成效、典型案例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双方就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组织架构、制度安排、教研队伍、模式及具体形式、典型案例、主要成果及其作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在学校管理方面、微观主体等方面对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影响进行了广泛交流。

钱建豪所长高度赞赏了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近些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师大科技园有了一个更系统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表示将认真汲取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