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2:12:16

63日,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副校长袁红林及我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两会传达提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宣读了《支持和参与公安机关“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议书》。

会上,钱建豪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倡议大家积极参与交通管理部门正在大力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并动员教职工浏览学校官网和官微等宣传平台“脱贫攻坚网络展”,积极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同时到我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对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