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2:25:51

​​​​6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我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完汇报后,袁红林对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袁红林强调,高等教育研究所要定好位,在承担校本研究中心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展完善工作职责,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实研究队伍,吸收有教育专业背景、有研究工作热情、有管理工作经验的教育管理人员加入校本研究队伍;要做实校本研究工作,采用长、中、短期相结合,围绕学校长远战略、十四五事业规划以及职能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来开展选题和研究;要积极作为主动宣传,主动对接各职能部门,有针对性的开展高等教育学术活动,加强对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研讨和宣传,加强校本研究成果的推广和交流。

所长钱建豪从历史沿革和主要职责、重点工作和创新措施、取得成绩和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所的总体情况。

我所教职工就做好高等教育研究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