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2019年校本研究课题结题专家鉴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14:50:57

1231日,2019年校本研究课题结题专家鉴定会在蛟桥园北区图文信息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邓辉副校长出席会议。来自校内的专家、高教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建豪汇报了2019年校本研究课题立项及开展的基本概况,本次校本研究课题实行双负责人制,分调查研究和研究报告两个阶段进行,专家从课题的研究情况、主要成果、成果的价值和现实影响等情况认真仔细查阅了研究报告及相关应用型成果,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最后,邓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的7个课题,课题研究总体质量比较高,对课题组成员、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对校本研究课题后续工作提出“三要”。一要跟踪校本课题成果转化;二要把校本研究课题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附后,作为成果性材料留存; 三要益于学校,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在某个领域或某一方面,倡导开展研究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