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研究所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发规处处长魏承祥一行到访我所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2:08

920日,山东财经大学发规处处长魏承祥、副处长高天云一行到访我所,他们就校本研究课题、年度单位考核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调研。钱建豪所长、涂庚龙副所长和办公室朱烈民主任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钱建豪所长对魏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本研究课题、单位考核机制以及学校综合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我校校本研究课题来源立项结题,单位考核模式等级划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精神,以内涵建设、创新发展为着力点,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全面深化教育事业改革举措,改革学校治理结构,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推进教研单位去行政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财经高校编制发展战略规划、开展校本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共同发展。办公室主任朱烈民陪同魏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税票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