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7:23

​​​114日,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党中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让人鼓舞、令人振奋。

会议要求,全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中围绕“对标检视找差距,齐心协力抓落实”主题教育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所长钱建豪、副所长涂庚龙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18个是否”自我检查,从五个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钱建豪要求普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对照群众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学习会议结束,涂庚龙给全体党员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工作,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