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党支部组织参观“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28 16:23:06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崇尚英雄,热爱英雄,1028,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蛟桥园博雅艺术教育中心,参观了由省文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主办的 “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本次展览选取了322位赣籍开国将军最动人、最精彩的人生片段为素材,通过美术、诗词、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浓墨重彩地展现了开国将军戎马生涯和崇高风范,生动诠释了红色赣鄱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突出贡献。

   

      缅怀历史,大家更加珍视历史,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赣籍开国将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撒热血,不惜奉献青春和生命的不朽功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开国将军们的担当实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描绘新时代江西财经大学新画卷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