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6:46

​​​    

    919日下午,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建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乔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方案》《江西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关于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通知》《关于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补充通知》等文件,并作了动员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讨论审议通过了《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钱建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当成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和参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扎扎实实地把本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