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4:13:31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410日,我所综治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专题会议,所领导钱建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所长钱建豪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等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综治字〔20198号)文件精神,学习了“枫桥经验”。其次,做了《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校园》专题讲座,钱所长介绍了如何参加“平安创建”活动,从禁毒、反邪教、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法律常识、自我保护等方面做了宣传教育。再次,做了《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题讲座,重点讲叙了“五要五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熟悉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更加理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平安江西建设实践,打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