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9-03-07 15:36:46

36日,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江财党字〔201914号)要求,认真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统一了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