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9-02-28 15:30:32

227日,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才能提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理论文章。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组织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党课学习,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党员们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建群开展自主学习。并按照综治办要求调整了一岗双责综治责任划分,并对两会值班要求做了说明,同时按照新的工资表调整了党费收缴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