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研究所动态  >> 正文

2018年校本研究专题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1 00:00:00

710日下午,2018年校本研究专题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在蛟桥园南区1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袁雄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专题负责人、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6项专题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专题的研究情况,内容包括研究框架、研究进度、初步成果、研究过程中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所长钱建豪就研究经费的使用、专题的结题验收等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最后,袁雄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汇报交流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进展的交流,非常有必要。每个专题组对承担的项目都高度重视,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专题研究闪烁着研究者思想的火花和智慧的光芒。这些专题的研究有思路、有理念、有调研、有措施,有的已基本成型,检查结果令人满意。他强调,专题涉及主题无一不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痛点问题、难点问题、重点问题、关注点问题和盲点问题。接下来,专题组要按照校本研究工作的总体部署,抓住暑期有利的时间,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期向学校提交有意义、有实效的政策措施参考建议,通过大家的努力,将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痛点”变成“兴奋点”,将“难点”变成“攻坚点”,将“重点”变成“发展点”,将“关注点”变成“闪光点”,将“盲点”变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