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所举办《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培训及演练》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04 00:00:00

为做好学校第十四届综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4月3日上午我所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810举办《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培训及演练》讲座。所领导钱建豪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通过讲座,系统学习了新消防法与消防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了解了电器火灾的五个特征以及发生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通过消防案例熟知安全疏散途径。

经过讲座培训, 全面提高我所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教职工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及灭火救援水平,所长钱建豪要求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确保自身人身安全,为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