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所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00:00:00

620日上午,我所召开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综治专题会议,所长钱建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法制理念和安全能力素质,我所根据学校《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综治字〔20177号)精神召开了这次会议。

会上,钱建豪通报了我所2017年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以及616日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确保排查不留盲点,不出漏洞。

会议宣传学习了《学生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新交通法》等校园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针对消防安全,煤气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以及自然灾害等,结合“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校园网贷整治”、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治理等专项行动进行安全专题教育。

会上,还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