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信心,找准定位求发展

发布时间:2013-11-01 00:00:00

​       11月8日,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邓辉和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唐磊雯同志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所钱建豪所长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措施。紧接着,高教所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钱建豪同志的自我检查及高教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钱建豪表示,将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逐项整改,以群众路线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使高教所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真正发挥“智力库”的作用。

       督导组唐磊雯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肯定了高教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翔实。钱建豪同志自我检查“思想认识有高度,剖析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邓辉副校长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好地使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所长查摆问题全面,寻根究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操作性。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很客观,针对性强。他对高教所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定位要清楚,所领导对高教所的主要工作目标要做清晰的思考,要有很好的愿景,达到聚力凝神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工作中的决断力,在校本研究等问题上要有定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为师生营造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