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思政教育  >> 正文

高教所举行2012届硕士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2-06-29 00:00:00

下面是2011级研究生熊涓供稿:

高教所举行2009级硕士研究生欢送会

       6月2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09级硕士研究生欢送会。此次欢送会是以茶话会的形式,为高教所全体师生提供一次情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此次欢送会由刘淑波老师主持,我所全体师生在谭光兴所长的领导下齐聚一堂。

       首先,我所2009级研究生纷纷在临别前谈到了在高教所学习生活的感受与感想,同时也跟10级和11级的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有关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许多宝贵经验和体悟。例如祖灿同学谈到,我所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厚,学习资源丰富,所以同学应抱着感恩的心态,合理利用我所资源;周绣阳同学提到,研二的同学应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准备毕业论文,为招聘高峰期留下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而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然后,10级和11级的同学向09级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大家纷纷发言,谈到自己在高教所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其中,董华凌同学将自己在英国的留学经验和高教所的学习心得进行对比,与在场师生分享。

       随后,老师们在祝贺09级同学顺利毕业的同时,提出了更多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福。比如,刘淑波老师谈到,同学们在待人处事的时候应包怀一颗感恩的心,要将自己所学所用报答父母和老师。

       最后,谭光兴老师总结发言说道:在校同学们应该珍惜时光,奋发图强;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应更加努力、认真,以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也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在将来的生活、工作中,收获成功、幸福与快乐。

       此次欢送会在温馨、热烈的环境中圆满完成。(2011级研究生熊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