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积极参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00

       12月25日,机关党总支组织所属25个机关党支部、240余名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学精神、明思路、促发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安排知识测试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 

       此次竞赛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单位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和党办校办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MBA学院党支部联合承办。来自机关党总支全部二十五个党支部的二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主要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重点内容。通过4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只队伍闯入决赛。决赛以集体必答、抢答两种形式分为两轮进行。最终,党办校办党支部代表队、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图书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招就处党支部代表队和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代表队等四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代表队、校友办党支部代表队、教务处党支部代表队、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代表队等四支代表队获得鼓励奖,宣传部党支部代表队等十二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颁奖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作精彩点评。他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校属各单位按照党中央、省委、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力度,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实际和特点,组织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推动学习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效。(文/党委组织部 陈志平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