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7 00:00: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第一督查指导组工作安排和要求,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准备从今年9月至明年7月,结合我校实际,组织人员对校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按照“四个时间节点”进行督查。开展督查根本目的:不断巩固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不断整改创先争优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开展督查主要内容:各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文件及会议情况。结合实际开展“以德为先”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本单位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开拓创新、科学发展情况。开展督查基本要求:各被督查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虚心接受,组织督查,如实展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方面情况,并以督查为动力,不断整改创先争优活动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断促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执行督查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与被督查单位紧密配合,如实反映它们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开展督查方法步骤: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即:听取单位有关汇报,听取群众有关反映;看活动取得的成果,看单位的精神面貌;查阅活动有关记录等文档材料,查核活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组织群众代表评议开展活动情况,邀请领导点评开展活动情况等。整个督查工作大体安排如下: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书面材料盖章后报送组织部组织科。电话:83816712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