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00:00:00

612日,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从严落实支部规范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作风建设微视频有一种精神叫马上就办’”;其次,钱建豪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书及校组织部印发《党支部工作规范》。详细诵读了夏明翰革命烈士的红色家书;最后钱建豪传达了61-6日赴北京大学参加高校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习体会,布置了“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安排。

 

 

会上,钱建豪强调平时工作中要有“马上就办”精神,真抓实干,按规矩办,要求大家不含糊不折不扣地做到“立刻就办”、“全力办好”。切实解决工作中怕、慢、假、庸、散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支部规范,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通过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坚毅不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初心,为国为民的远大情怀。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我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