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启高教研究工作新征途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0:0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日上午,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钱建豪传达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等材料,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吸收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

钱建豪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埋头苦干,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之中,使十九大精神入头脑,融入灵魂。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组织大讨论活动,党员们从谈感想、谈认识、谈计划、谈贯彻落实方面积极发言,每位党员撰写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