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00:00:00

620日上午,我所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所长钱建豪主持会议。

会上,钱建豪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对涉及我所的整改任务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责任分工,确定了整改完成时间。

钱建豪强调,要认真领会巡视整改文件精神实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就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组织生活、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内容,逐条逐项完成有关巡视整改任务,从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尽心尽责、务求实效,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