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7-06-09 00:00:00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67日上午,我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钱建豪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会议还传达了《江西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给全体党员作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宣讲。党课从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者三个方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重要意义及如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者等内容。

通过党员活动日学习,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了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学习意识,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教育,树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议强调坚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