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00
 

3月15日,我所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自身工作、学习情况,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和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用新的精神指导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监事的思想基础。

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基础上,党支部认真汇总梳理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列出了问题清单,分析了产生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邹国荣同志、省委巡视办吴雪军同志和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同志在专项巡视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动员会上讲话,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听取了所有党员意见。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批评意见,并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支部针对查摆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总结发言中,钱建豪代表支部班子虚心接受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2017年要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每月党建活动日,团结大家,群策群力,推进我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