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 10:54:53

​​​118日上午,我所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钱建豪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六中全会公报中的“亮眼”词汇》、《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

钱建豪还传达了校党委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长王乔的讲话精神。王乔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表述,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校上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还强调,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贯彻落实。

钱建豪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全会精神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