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与政思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召开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00:00:00

114日下午,我所召开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营造务实作风、锐意改革发展”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邓辉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与了指导。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建豪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教职工对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落实岗位职责和践行“三严三实”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剖析自己,互相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

在总结发言中,钱建豪代表领导班子虚心接受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2016年高教所要以创新工作机制为突破口,抓住学校发展热点与重点问题,建立专、兼职研究队伍,完成多领域、多角度、高水平的校本研究任务。

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实际,较真碰硬,推心置腹,突出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氛围浓厚,质量较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