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科研考核中不予认可期刊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6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科研行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学术质量低劣的期刊采取不认可的政策。基于一些高校的经验和做法,现将63种期刊杂志作为研究生科研成果考核中学校不予认可的期刊。    

       请各单位将此通知精神认真学习、宣传、传达至每一位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积极引导教育广大研究生往权威、核心期刊及一些学术水平高的规范期刊投稿。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发表学术论文投稿时,认真学习钻研,确保学术质量,力争在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高水平成果。    

       本规定自2012年4月1日起执行,凡是在2012年4月1日之后在上述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以出刊期为准)学校将严格执行不认可政策,学校将定期对一些低劣的期刊采取不予认可的政策。     
      

研究生部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点击下载】附件:不予认定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