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江西财经大学校级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01 00:00:00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教学改革课题管理条例》,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面向全校发布课题指南并接收立项申报工作。课题申请人在参考《2011年江西财经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指南》的基础上酌拟课题名称。我校将对一般课题每项给予3000元左右的资助,重点课题每项给予5000元左右的资助。望各单位和个人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和结题要求:

       1. 我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人员均可申报,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 申请人只能承担一个课题的负责人,但可以作为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自已主持和参与的课题不得超过2项。已有未结题的校级课题负责人不允许以负责人身份申报本年度课题。

       3. 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不超过6人。

       4. 本次课题结题除特别注明外,一律用论文结题:重点课题必须在教育类中文核心期刊或CSSCI大学学报、一般课题必须在教育类期刊或本科大学学报及以上期刊(以北大图书馆公布目录为准)发表论文,并注明“江西财经大学教学改革课题资助”字样。

       5. 申报人于2011年10月31日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3份和电子材料)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蛟桥园南区综合楼0808室,联系人 :王萍,电话:83823175),逾期不予受理。 

       6. 每项交评审费100元。

       附件:
       1. 2011年江西财经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2.申请书(点击下载附件

 

 

高等教育研究所    科研处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