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8年校本研究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 00:00:00

424日下午,2018年校本研究工作启动会召开。袁雄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研究专题负责人、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钱建豪通报了即将开展的校本研究工作情况,并就怎么理解校本研究、研究报告的撰写、制度方案的设计、项目经费的使用、专题的结题验收以及其它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说明。专题负责人还就专题研究范围、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袁雄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本研究工作,校本研究的选题大多来源于新形势下学校工作实践,既有宏观层面的,也有微观层面的,诸如运行机制方法、组织制度构架、部门综合改革等,以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改革新举措。他要求,各专题组要抓住难点问题和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沿着加强理论研究、政策研究、趋势研究、校情研究、比较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工作方向,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校本研究工作水平,为推动新形势下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