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7年校本研究专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专项)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112日下午,2017年校本研究专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专项)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在蛟桥园南区1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邓辉副校长出席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项目组长各专题负责人、我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1名专题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整改专题的研究情况,内容包括研究进度、初步成果、经费使用以及研究过程中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我所所长钱建豪就研究报告的撰写、项目经费的使用以及专题的结题验收等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最后,邓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立项的专题是学校本科教学改革面临的重大问题,具有决策参考价值。认真开展专题研究既是开展校本研究的需要,又是推动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的需要。他表示,专题研究组能够认真对待研究工作,开展了调研,阅读了文献,研究思路清晰、举措得当,提出的初步建议方案既有针对性,又有创新性,中期检查结果令人满意。他强调,我们改进工作、推动改革,就必须把研究工作放在重要位子上,把校本研究作为基础性工作来做,牢牢把握工作方向,做工作上的明白人。接下来,专题研究组要加大校内外调研力度,征求相关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意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专题研究任务,并尽快实现研究成果的转化,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的改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