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学术交流  >> 正文

彭志武博士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世界管理论坛暨东方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3-10-03 00:00:00

       2013年 10月19日,第十七届世界管理论坛暨东方管理论坛在江苏宜兴召开。我所彭志武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由世界管理协会联盟(IFSAM)中国委员会、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研究所、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管理世界》杂志、上海管理教育学会、上海东华国际人才学院、江苏九如养老养生研究中心、无锡九如城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厉无畏教授及江苏省、宜兴市等领导到会致辞。来自世界各国以及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参加了大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人与人、社会(组织)、自然的和谐发展----中国管理模式的融合创新”。 上午的会议由东方管理学派创始人苏东水教授、无锡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吴友富教授、上海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教授、上海同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正富教授、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部主任刘峰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下午分东方管理思想的实践、中国管理模式的创新、养老产业的发展、中国城镇化的道路等专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据了解,世界管理论坛暨东方管理论坛自1996年开始已经连续召开了十七届,论坛自开办至今,共计有8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参与会议,为中国管理学的学术发展和东方管理学的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该论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人为为人”的宗旨,在世界管理学界独树一帜,开创了中国管理学学术发展的新时代。

                                                                                                   供稿人:彭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