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高雅

发布时间:2012-11-02 00:00:00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我所召开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会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学习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对十八大中关于教育问题的决策比较关注。在十八大报告中,“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部分提出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并作出一系列的重大决策部署。十八大中要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的决策等等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及关于教育资源配置公平性问题。针对十八大报告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目标,我非常赞同:“教育的出发点是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这一点应该继续得到应有的重视。”

       作为我所学生党员支部书记,我应该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配合老师积极开展各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团日活动,引导我所学生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还应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国家法律、党的政策作为行动准则,严于律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努力的劲头,在书本上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2011级研究生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