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所接受学校党建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18-10-01 00:00:00

​1015日,学校党建巡查第六小组一行来我所开展党建巡查工作。

 

组长伍先斌首先介绍了此次党建巡查背景,主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巡查小组成员查阅了党建工作文书资料,对我所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进行了逐项检查。

巡查组指出了我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党支部书记钱建豪表示,会根据巡查组的建议立行立改,在今后工作中统筹兼顾,进一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