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左边栏目列表 >焦点新闻  >> 正文

所长钱建豪参加一流本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1 00:00:00

717日至20日,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在井冈山组织召开了一流本科建设研讨会。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出席并讲话。所长钱建豪和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正副组长、部分学院院长、各教学学院及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科以上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卢福财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本科教育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号召大家要学习井冈山精神,回归初心,攻坚克难,闯出一条适合我校特点的本科教育发展新路,为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本科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百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袁雄在讲话中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谋划一流本科建设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校党委和校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此次会议,对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描绘出美好蓝图。

 

钱建豪代表我所,以“为一流人才培养打造一流课程”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在接下来的研讨过程中,他又围绕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计划、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与绩效激励管理办法、跨学科交叉专业建设草案和静远学院建设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